Concertino.

老房子着火,雄雄燃烧中。

葉總吃太飽有肚腩。

NOW HERE:

太太的叶总简直…(捂心口)


鶴:



我的ASK因為某種不可解的原因,有非常 非常 非 常 多 的葉總相關,我本來是想說把人累積到特定數值再來發,可是我這幾天發現要是我現在不發就永遠發不出來了⋯⋯




我的ASK還有葉翔跟葉周大家可以不用點這兩個。(⋯⋯⋯⋯⋯⋯⋯⋯)




===








樂樂&葉總。















黃少&葉總。















杰希&葉總。














老韓&葉總。









喻隊&葉總。









藍河&葉總。











方銳&葉總。












江副&葉總。











包子&葉總。











一帆&邱非&葉總。





评论

热度(606)